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佛山美的集团生活电器事业部正式成立水家电事业分部
慧聪水工业网 / 时间:2010-07-08 09:05:33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0年7月7日讯 7月2日,美的集团在顺德正式宣布,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水家电事业分部隆重成立,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总裁甄少强,副总裁刘丽睿,事业部副总裁兼水家电事业分部总经理曹刚出席了大会。美的水家电事业分部的成立,标志着美的集团全力挖掘未来将超千亿元规模的水家电市场。
 
美的水家电事业分部成立大会现场
 
  美的水家电事业分部整合原饮水机公司、净水机公司、滤芯配件公司等,2010年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左右。整合前,美的各产品系列都是国内行业之翘楚,此次整合后,美的水家电事业分部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水家电“航母”,开始鸣笛起航!
  随着人们对安全健康饮水的重视,中国水家电行业开始展露无穷的市场潜力。据悉,2009年我国饮水机市场容量达4千万台。水家电市场不仅年增长速度迅猛,而且市面上出现了净水机、直饮机、软水机等种类繁多的产品。水家电行业正以旺盛活力激情四射,同时这个行业也存在着朝阳产业的通病―厂家众多但竞争水平参差不齐,整体增长快速却缺乏龙头企业引领等,仅江浙一带从事水家电产品生产制造的企业就多达3000多家,而上规模、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不到1%。
  本次美的水家电事业分部的成立,表明了美的集团做大做强水家电的决心,引领市场健康发展,将质量差、口碑差的水家电企业淘汰出市场。此次整合,是国内水家电行业的盛事,美的水家电事业部将以此为起点,抓住水家电腾飞的契机,快速发展,做品质最好的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水家电企业,5年内实现50亿元销售规模,共同推动水家电产业走向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