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天维膜“面向工业废酸回收的渗析阴膜”列入创新基金
潍坊新闻网 韩立新 / 时间:2010-03-05 10:30:48
  据人民网潍坊2010年3月4日讯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高新技术产业赶超战略,加快推进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提高了企业竞争实力,为应对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让群众享受科技成果,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我市坚持加大科学投入,积极组织实施科技引导工程,全市实施市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265项。盛瑞8AT项目列入科技部国际合作重大专项,中微光电子的功率型白光LED绿色照明产品、歌尔声学的数字硅微传感器研发及产业化、山东俊富的非织造材料开发与产业化等6个项目列入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争取项目、资金均居全省各市首位。山东天维膜技术有限公司的“面向工业废酸回收的渗析阴膜”等12个项目列入了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获补助经费815万元。山东瑞斯高创系统节电研扩项目获得国家拉动内需支持专项贷款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