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合肥市委孙书记会见威立雅工业水处理上海公司总经理
《合肥晚报》记者 吴军 / 时间:2009-08-31 14:59:55
  据中安在线2009年8月29日讯 昨天下午,中国(合肥)平板显示产业基地首批上游配套项目集中签约,包括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法国威立雅水务集团等3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内投资的13个平板显示产业基地配套项目,正式入驻中国(合肥)平板显示产业基地。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以及省发改委主任沈卫国、省商务厅厅长于勇、省经信委副主任曹晓武、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林建、合肥海关副关长诸葛瑞松、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巡视员江松、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白国祥、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赵勤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这13家平板显示产业基地配套项目,将为京东方六代线项目以及平板显示产业基地提供背光源、化学品、大宗气体、光学膜切割、表面贴装等相关配套,总投资额约20亿元。
  仪式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会见了法国威立雅工业水处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Marcel Gaborel等前来出席签约仪式的外宾。市领导吴存荣、张晓麟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