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爱玛特净芯用食品级亲水性膜材料实现科技和安全融合
分媒新闻专线 / 时间:2009-08-20 08:38:54
  据千龙网2009年8月19日讯 近日,由国内净水行业领先品牌爱玛特与德国汉森水务联合组建的“爱玛特-汉森”净水技术研究院称,该研究院半年来基于对净水领域国际前沿科技的深入研究,在对原有的爱玛特“净芯”净水技术进行完善的基础上,在“净芯”技术方面的研发又取得新突破,而这些改进后的相关技术都将在近期运用到爱玛特系列净水产品中去。
  记者了解到,“净芯”净水技术一直是爱玛特得以领先行业的核心技术,该项技术包括纳米级超滤膜分离技术,过滤精度达0.01微米,有效去除水中泥沙、铁锈、胶体、细菌、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同时可保留水中离子状态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领先的UPAN膜配方,运用食品级亲水性膜材料,不添加稳定剂,不含“铅”,安全绿色环保,不构成二次污染,保证产水水质;“镜面”超滤膜的成型工艺,使微观表面光洁度高,不易沾污且易冲洗,并且保证了水质和产水量;高效便利的正反冲水结构,有效冲洗超滤膜截留的截留物,防止滤芯堵塞,保证净化水流量,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此次爱玛特在“净芯”净水技术的突破,进一步实现了科技和安全的完美融合,实现了饮用水的完美净化。爱玛特方面负责人称,本次对超滤膜净芯技术的改进和提高是公司技术研发上的又一次突破,随着“净芯”技术的推广应用,会给消费者使用净水机产品带来更多的应用价值,对净水机行业的产品升级也会起到明显的推动作用。
  纵观国内的净水行业,记者发现,能够站在净水行业未来发展的高度,进行高瞻远瞩规划的企业屈指可数,而爱玛特就是其中之一。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净水品牌,如美的、沁园、爱玛特、立等,在技术上进行了更多的投入,更多的立足于未来,更多的立足于企业的长远发展,那么净水行业的明天无疑将十分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