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2023年度中国中化科学技术奖揭晓
中国中化 / 时间:2023-12-25 09:09:32

中国化工12月20日讯:近日,2023年度中国中化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正式发布,经公司内外部专家评审,科委会集中审议“TYMIRIUM ® technology A novel mode of action for the control of nematodes and key soil-borne diseases, across all major crops and geographies around the world(世界主要作物及产区一种全新的控制线虫和土传性病害的作用模式)”等10个项目荣获技术发明奖,“在先正达作物中建立先正达专有的Cas12a基因组编辑系统及Hi-edit”等25个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N-CYCLYLAMIDES AS NEMATICIDES(作为杀线虫剂的N-环酰胺)”等28个专利荣获专利奖。

科技创新是中国中化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唯一选择和头等大事。中国中化科学技术奖的设立和发布,旨在表彰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重大成果或具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激发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各单位持续实现科技进步,创造更多优秀科技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本刊有删节)详情见中国化工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