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业界专家研讨数据库系统应用创新
中化新网 / 时间:2023-04-26 10:20:07

中化新网4月25日讯:4月17~20日,由DASFAA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大学承办的第28届数据库系统高级应用国际会议在天津举行。来自中国、法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参会,共同探讨数据库系统最新研究进展、行业应用及未来发展。

DASFAA指导委员会主席、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陈雷教授,DASFAA 2023大会主席、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冯志勇教授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共同努力,推进数据库系统研究和应用深入发展,期待本次会议成为与会代表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和激发创新思维的盛会。

大会还组织了圆桌论坛进行专项研讨,陈雷教授和东北大学杨晓春教授担任圆桌论坛的共同主席,他们与各位嘉宾一起通过生动的案例从不同维度充分探讨了以ChatGPT为代表的语言模型对于数据科学的研究和未来教育所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