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钟文蔚博士中药膜蒸馏技术开题评审会郭立玮教授出席
博士后科技创新(南沙)公共研究中心 / 时间:2019-09-27 10:16:50

钟文蔚博士中药膜蒸馏技术开题评审会郭立玮教授出席


  据博士后科技创新公共研究中心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21日讯 8月16日上午,广州南沙资讯科技园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举行博士后进站专家评审会,钟文蔚博士作开题报告。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可钟文蔚博士的博士后科研课题和科研能力,建议同意其进入博士后工作站开展科研工作。


钟文蔚博士中药膜蒸馏技术开题评审会郭立玮教授出席


  出席本次评审会的专家分别是:南京中医药大学郭立玮教授、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袁海所长、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陈顺权副所长、广州泽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宋力飞总经理、广东药科大学孟民杰教授。会上推荐并一致同意孟民杰教授担任本次专家评审会的组长。
  工作站郭润绿副主任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希望各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评判博士后项目的可行性与科学性,并在可行的基础上,对项目的技术路线、实施方案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和给予实际的指导。
  会上,拟进站钟文蔚博士作题为“基于‘数据驱动’策略的中药‘反渗透-膜蒸馏’集成技术浓缩机理与应用”的开题报告。
  与会专家们认真听取钟文蔚博士的汇报,并进行答辩。针对研究课题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指出课题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最后,经专家组讨论,认为钟文蔚博士的研究课题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际应用意义,符合博士后进站要求,建议同意其进站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中心秘书处林津副秘书长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指导,并向各位重点介绍了广东省人社厅发文同意成立并作为省、市、区共建的博士后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广州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首批授牌的科技金融工作站——粤港澳大湾区博士后科技创新(南沙)公共研究中心,邀请各位专家共同加入平台,成为入库专家,促进大湾区内学术交流以及项目合作,共同推动大湾区科技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