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乌兹别克斯坦学者访问新疆理化所民族药工程研究中心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 时间:2017-08-04 09:56:13

  据新疆理化所官网2017年7月10日讯 7月6日至7日,乌兹别克斯坦科学院植物化学研究所所长夏满苏尔·萨格杜拉耶夫(Shamansur Sagdullaev)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在新疆理化所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的陪同下,满苏尔·萨格杜拉耶夫一行参观了资源化学研究室的各实验室。阿吉艾克拜尔·艾萨介绍了该研究室目前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及取得的成绩,夏满苏尔·萨格杜拉耶夫对资源化学研究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新疆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研究中心天然植物提取中试车间

 参观新疆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研究中心天然植物提取中试车间


  随后,夏满苏尔·萨格杜拉耶夫一行来到新疆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研究中心,参观了工程研究中心天然植物提取中试车间、口服制剂中试车间及公共技术平台实验室。夏满苏尔·萨格杜拉耶夫对中试车间建设的自动化多功能提取浓缩机组、大孔树脂纯化中试平台、膜分离机组兴趣浓厚,仔细询问了设备的功能和运行原理,并与技术人员讨论了双方共建的“中国科学院中亚药物研发中心”所开展的植物提取物的相关技术问题。


新疆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研究中心提取中试车间

新疆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研究中心提取中试车间


  夏满苏尔·萨格杜拉耶夫对资源化学研究室以及工程中心的科研水平、仪器装备等方面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中亚药物研发中心的平台上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人员交流和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