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DTRO+DTNF碟管膜组合生活垃圾渗沥液处理工艺技术获奖
铁岭市政府 / 时间:2016-10-27 11:37:08

 据辽宁省政府网2016年10月17日讯 日前,铁岭柴河垃圾处理厂独立申报项目“DTRO+DTNF碟管膜组合生活垃圾渗沥液处理工艺技术”获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铁岭市住建系统四年来荣获的第五项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市住建系统把科技进步工作作为推动建筑业健康发展的重中之重,充分发挥市自然科学建筑学科带头人作用。2012年,市抗震加固办公室申报的“中小城市医院、中小学校既有建筑抗震加固措施”获得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同年,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办公室与铁煤集团建设公司合作申报的“铁岭市建筑施工现场设备、设施、装置、设置标准”,荣获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铁岭市建筑设计院 “窗式太阳能集、蓄热建筑一体化热水系统研究”成果荣获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014年,市抗震加固办公室申报的“铁岭地区结合既有砌体结构节能改造进行抗震加固设计与施工技术研究”成功应用,获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这些新技术的应用带动了建筑业的提质升级,已为应用技术单位节约数千万元资金,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