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聚砜超滤膜对低密度脂蛋白的选择性吸附作用研究获奖
《嘉兴日报》记者 耿俪洳 / 时间:2016-04-15 14:49:29

  据嘉兴日报网2016年4月15日讯 嘉兴市第十届自然科学学术奖日前揭晓。经市自然科学学术奖学科组评审,市自然科学学术奖评审委员会审定及公示,评选出嘉兴市自然科学学术奖131个。
  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是促进我市学术研究与学科发展的重要措施,对于推动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培育创新型科技人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5年8月,我市启动第十届自然科学学术奖评选。在评选要求上,所有参评成果必须是在2013年3月3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发表或出版并符合参评条件的成果。这些成果主要指的是自然科学领域的学术论文、学术著作、教材、专题研究报告等。参评的学术成果拥有者或主要拥有者之一应是本市范围内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科技管理人员。
  最终,市纺织工程学会的《聚砜超滤膜的磺化海藻酸修饰及其对低密度脂蛋白的选择性吸附作用》、嘉兴学院的《非表面活性剂的阳离子聚合物作双功能模板合成具有高贯通介孔孔道的Beta沸石单晶》等16个学术成果喜获一等奖。市电力学会的《灭弧防雷装置对电弧发展抑制的研究》、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的《基于差分进化算法的带基数约束的组合选择模型》等34个学术成果喜获二等奖。另有来自市环境科学学会、市公路与港口学会等的81个学术成果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