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京津专家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唐山行对接洽谈会”举办
《唐山劳动日报》 任伯虎 / 时间:2015-12-16 14:55:07

  据环渤海新闻网2015年12月15日讯 12月5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京津专家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唐山行对接洽谈会”在高新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12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落户京津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京津高校专家来区推介及对接项目。会上路演推介创新创业项目及科研成果10项,与30家企业进行对接洽谈,现场签约5项。


“京津专家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唐山行对接洽谈会”举办


  来唐专家在本次活动上发布的创新创业项目及科研成果,涉及环保、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经过交流对接,唐山现代工控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水利部稽查专家、国家水利部水文局建管顾问殷素刚签订了“灌溉系统水测量技术”合作协议;河北金海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天津砚津科技公司总经理、天津师范大学教授张中标签订了“反渗透薄膜技术”合作协议;唐山市智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伊利诺大学博士、美国贝尔实验室工程总监贾通艺签订了“大数据”合作协议;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高知工科大学博士、中国苏州崇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邱波签订了“触摸屏输入法”合作协议;唐山创通科技有限公司与美国伊利诺大学博士、美国贝尔实验室工程总监贾通艺签订了“电子锁”合作协议。12名专家还参观考察了软件园、唐山百川智能有限公司,并深入了解了高新区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