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在青岛开幕产业报告首发
《半岛都市报》记者 娄花图 / 时间:2015-10-28 13:00:36

  据半岛网2015年10月28日讯 从没有哪个新材料有过石墨烯这样的风头,它出现在任何行业都会被视为潜在颠覆者。10月28日至30日,2015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球10多个国家的60家企业将展示石墨烯新品。
  大会期间,企业将展示最新石墨烯产品,特别是石墨烯纤维的系列产品。据介绍,深圳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圣泉、济宁利特、青岛华高等知名企业,将会就石墨烯理疗、保暖产品、服装、LED用高导热石墨烯复合材料、高导电涂料、石墨烯防弹材料、石墨烯电热服装等最新科技成果举行现场发布。
  作为全球石墨烯两个重要会议之一,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也称为全球石墨烯秋季大会。有别于全球石墨烯春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侧重于产业化,作为本届大会的特色论坛——“新产品发布会”将为企业提供最新技术成果或最新应用产品发布平台。本届大会主题为“石墨烯的商业化解决方案”,大会将设立40余场分会,内容将针对石墨烯应用领域,将针对防腐材料、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和超级电容器等多个石墨烯应用领域设立40多场分论坛。
  本届大会预计将会有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名代表参加,会议期间将在全球首发20余种石墨烯产品。会上还将进行石墨烯的最新政策解读,联盟产业研究部也将首发《2015全球石墨烯产业研究报告》,详细分析中国在该领域面临的机会和挑战。与此同时,来自全球的200多位顶级业内专家和企业领袖将分享石墨烯在不同领域的产业化应用研究。
  截至目前,中国石墨烯企业已经超过100家,并在常州、无锡、青岛、深圳等地形成产业集群,石墨烯产品已经在动力电池导电添加剂、防腐涂料、加热产品、触摸屏等领域进入市场。预计今年石墨烯产品销售将超过5亿元,拉动相关产业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