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段伟博士“超滤及微滤膜材料技术产业化”项目受青睐
《奉化日报》记者 李婷婷 / 时间:2015-10-16 08:32:15

  据奉化新闻网2015年10月14日讯 昨天上午,市第五届人才科技创新周活动开幕式刚一结束,紧随其后举行的是民营资本与高端人才智力对接洽谈会,32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携36个人才项目前来参会,7家风投机构、近90家有投资或项目技术合作意愿的企业以及各镇(街道)、相关市直部门招商人员参与对接。在这场资本与智力的“激情碰撞”中,火花四射。
  “这个平台非常好,让有技术的高端人才和有资本的企业能够对接,让技术更接地气。”同济大学材料学博士段伟带来的“超滤及微滤(UF/MF)膜材料技术产业化”项目,颇受青睐。在他看来,奉化作为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县(市),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奉化创业创新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天下午,已有3家风投机构与6个人才项目达成初步投资意向,10家民营资本企业与13个人才项目达成投资或技术合作意向。其中,徐冰、张震华、段伟等11位博士当天下午就被民营企业代表邀请到企业作进一步的洽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