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沈阳师大张阳申请一膜制备课题入选中法合作研究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时间:2015-06-29 14:21:40

  据科学网2015年6月26日讯 6月2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合作局《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法国国家科研署合作研究项目初审结果的通知》发出: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法国国家科研署(ANR)双边合作协议,2015年双方共同征集和资助“水安全和流域管理”和“传染病”合作研究项目。经过公开征集,我委共收到项目申请15项,经初步审查并与法方核对清单,确定有效申请12项,现将通过初审的项目申请予以公布。
  联系人:徐进
  电 话:010 6232 5351
  邮 箱:xujin@nsfc.gov.cn
  其中,第12项科学部编号4151101075,项目名称:基于群体淬灭的抗生物污染超滤/纳滤膜制备及其在水质安全控制中的应用,中方申请人:张阳,中方依托单位:沈阳师范大学,法方申请人:Clémence COETSIER,法方依托单位:Paul Sabatier University, Chemistry Department, Chemical Engineering labora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