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王建黎“高性能磺化聚醚砜膜材料的产业化”落户萧山
《萧山日报》记者 陈赛男 / 时间:2014-08-01 13:57:43
  据萧山网2014年7月28日讯 近日,萧山区2014年“5213”计划第一批项目评审已经全部完成。经过层层把关,在征集到的51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项目中,最终有33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列入我区专项资金扶持计划。
  从评审情况来看,这些从全球各地征集来的海归项目质量都较高,其中重点类项目更是达到了9个,占整个扶持项目总数的27%,另外还有18个优秀类项目和6个一般类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先进制造产业等四个高新技术领域。
  记者了解到,根据“5213”计划,经过评审确定的重点类项目,我区将给予最高不超过50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并且在银行贷款、办公用房等方面给予相应的优惠。另外,优秀类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一般类项目给予最高不超过50万元项目扶持资金。
  “5213”计划目的是为萧山在经济发展中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带动新兴学科注入新力量,这就需要大批海归项目能够在萧山成功落户。
  经过资格初审、部门联审和专家评审了解到,这批海归项目目前已有9个项目在萧山成功落户,比如王建黎博士的“高性能磺化聚醚砜膜材料的产业化”项目,目前在萧山已处在中试阶段,具备两套中试设备,其产品也在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进行试用。另外,金星博士的“车身智能控制系统及相关芯片”项目已成功落户临江;王晓东博士的项目在传化科技城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