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贵州科学院自主研发反渗透膜核心材料浓网已取得成果
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传部 / 时间:2014-04-18 11:35:55
  据贵阳市政府网2014年4月17日讯 4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白云区委书记杨明晋深入金阳园、中关村贵阳科技园核心区南园调研部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强调要全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实现精彩亮相。
   杨明晋先后来到贵阳国际人才城、大数据产业展示中心、资本服务中心、贵州皓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科学院、国检中心、宏信达交通检测中心、以嘉孵化器、顺络电子、中科院创新园、中央商务区高端写字楼11个项目。每到一处杨明晋都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在调研贵州科学院时,杨明晋对科学院的众多顶尖科研成果表示惊叹,在参观了贵州科学院自主研发的反渗透膜核心材料浓网后,他提出,贵州科学院要打响科研的金字招牌,要展示科技研发的闪光点,要重视研究规范管理方面的问题,实现内容与形式统一,建设与管理统一。在项目现场,杨明晋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全力协助,确保贵州科学院高新技术创新基地在6月份举行的全省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上实现精彩亮相,闪亮登场,做成真正的创新基地。
  杨明晋要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要全力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确保实现精彩亮相。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