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膜组件制造产业化及系统集成科研成果向投资机构推介
每日科技网 / 时间:2013-11-25 15:51:54
  据每日科技网2013年11月20日讯 11月6日下午,由云南省应用技术研究院承办的云南省科研机构联合会2013下半年成果推介会在省科技干部管理培训中心成功举办。
  本着“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云南”的宗旨,成果推介会的目的在于让银行和投资公司与科技成果拥有企业通过相互了解,促成政府、银行、风险投资机构和相关企业的多元化合作模式,使一批结合云南产业需求的国际、国内领先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
  共有8家企业(单位)9项成熟的科研成果参加本次成果推介会,涵盖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新材料和资源环境等相关领域。
  9项科研成果分别是:防病高校浓缩根际促生长新型生物肥料;烤烟回潮机;CDRO、MBR膜组件制造产业化及系统集成;羟酸酯酶在农药降解中的应用;基因芯片成果及应用;玻璃钢耐磨管;以餐饮废油为原料酶法制备生物柴油;年产30吨万寿菊叶黄素晶体中试项目;WX-1复合药剂提高高硫铁铅锌矿伴生银回收率产业化项目。
  15家银行和14家投资机构以及相关的政府单位参加了本次成果推介会。项目成果推介结束后,银行和投资公司在洽谈室对感兴趣的项目和企业进行了接洽。会后,收到8家单位的投资意向表,累计提出22个投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