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成功开发膜处理垃圾渗沥液“何亮工作室”被正式命名
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 / 时间:2009-12-28 07:31:39
  据博宝艺术网2009年12月25日讯 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技艺精湛、爱岗敬业、作风过硬的高技能人才队伍,为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是北京市确定的人才战略的核心,也是工会组织围绕北京市发展大局,动员和组织全市职工投身首都建设的重要举措。
  北京市总工会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创建首都职工创新工作室,历时一年的时间,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科委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科学评估、严格考核,朱建军工作室等10家工作室脱颖而出,被命名为首都职工创新工作室。
  这10家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建立,为职工发明新技术、创造新工作法、培养高技术人才搭建了崭新平台,以工作室中的首席职工、劳动模范、技术能手等各专业的领军人物为代表组成的专业团队在这个平台上拥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在项目攻关、名师带徒、技能培训、技术交流、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等活动上将会有更大的施展舞台。
  何亮工作室
  何亮现任北京环卫集团环境研究发展公司(集团研发中心)经理。曾因垃圾填埋气资源化利用装备国产化研究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因垃圾卫生填埋场智能监控系统集成获北京市青年创新创效成果二等奖。
  何亮工作室发挥团队作用,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以需求为导向,积极融入区域创新体系,倡导“官、产、学、研”有机结合,建立了“三位一体” (研究开发、设计咨询和设备成套三位一体)的开放式创新模式,以工程化研究和产品开发为重点,积极开展环卫技术的创新。先后承担了“填埋气制清洁燃料”、“可持续填埋”、“生物质资源化”等北京市科技重大专项和“生活垃圾焚烧关键技术”等课题研究。已成功开发出可移动沼气处理装置、反渗透机组、垃圾渗沥液制液态肥装置等五套设备,并在工程上推广应用,并申请国家专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