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宇航人研发中心在江苏太仓落成
《苏州日报》记者 徐允上 / 时间:2008-01-22 07:58:11
  据苏州新闻网2008年1月21日讯 前日上午,宇航人研发中心落成暨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太仓市陆渡镇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这一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主要从事沙棘、西红花产业化开发利用的高科技项目在苏州进入了实质性启动阶段。
  据了解,宇航人研发中心由中国、日本、马来西亚三国投资商联合组建,研发中心依靠上海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无锡江南大学、日本九州大学等高校的专业科技人才,借助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标准建造的8000平方米科研大楼和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大孔树脂吸附、生物酶工程、膜技术、纳米技术、细胞单克隆技术、热回流提取等多项国际一流的技术及装备,实施沙棘、西红花的市场化运作、产业化开发。
  董事长于山透露,沙棘是生长在沙漠中的天然植物,西红花原产于西班牙及周边国家,均属生命力极强的名贵草本药物。研发中心落成后第一步要做的,是在两到三年时间内采用“公司加农户”的模式,在太仓建成5000亩西红花种植基地,然后是开发生产相关的胶囊、饮料、果酱等产品,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