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陈至立考察江西师大膜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
江西师大党委宣传部 钟前 / 时间:2007-06-20 08:53:56

  据中国教育信息网2007年6月19日讯 6月15日下午,国务委员陈至立在教育部部长周济,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张海涛,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省委副书记王宪魁,副省长孙刚等的陪同下,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陈至立先后考察了我校音乐学院的演播与表演实训中心、江西省高等学校纳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师大膜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大学生活动中心,并与我校科技工作者和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开展的情况。陈至立还在学生食堂用餐,亲身感受饭菜质量,征询学生对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至立指示我校,要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江西省高等学校纳米纤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西师大膜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时,陈至立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从科研平台建设、主要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和成果等方面汇报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陈至立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科研人员现场演示实验的过程,对设备的具体使用进行细致的了解。对已经生产成型的薄膜产品及纳米材料,陈至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一边仔细地端详着这些产品,一边认真听取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并不时地点头称赞,对我校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陈至立还鼓励科技人员要面向市场开发研究,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