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催化臭氧氧化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嘉鱼县一企业获评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咸宁日报 皮道琦 王梦婷 / 时间:2024-04-12 10:17:26

咸宁日报4月11日讯:4月11日,记者从嘉鱼县科经局获悉:近日,省经信厅官网公示了2023年度湖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名单,我县湖北瑞滤膜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湖北瑞滤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经营环保膜分离材料组件与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中空纤维膜是高标准排放和回用水以及高标准自来水厂的水处理项目中的核心工艺设备,广泛应用于海水淡化、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等领域。

近年来,该公司重视科技转化,与浙江大学共建了“工程研究中心”,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建了“咸宁市中空纤维膜技术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拥有专利19项,均实现成果转化,其中4项获得省级成果登记证书,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同时,公司突出数字化转型,投入了ERP系统、生产控制系统、定制化复合膜自动控制系统等数字化系统。与中国中车、航天凯天、聚光科技、中海龙科技、新疆冶金建设、中科院广州先进材料研究所等一批央企和上市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近三年,湖北瑞滤膜科技有限公司荣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湖北省瞪羚企业、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咸宁市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