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合肥信达 亲油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LG化学向摩洛哥供应海水淡化膜
中国化工报 王英斌 / 时间:2024-04-10 10:53:59

中国化工报4月8日讯:LG化学近日表示,将向摩洛哥国有矿产和化肥企业OCP集团运营的Jorf Lasfar工业园区供应1.8万多个反渗透膜。Jorf Lasfar位于非洲北部地中海沿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化肥生产园区,每年可生产400万吨磷酸盐和1000万吨以上的化肥。

LG化学计划在今年5月前向Jorf Lasfar提供反渗透膜。1.8万个反渗透膜每年可淡化9000万吨海水,并可生产供摩洛哥地区约190万人使用的生活用水。随着海水淡化设施轮换作业的需求,预计未来反渗透膜的供应量将至少增加到2.6万个。

此前,LG化学的反渗透膜已经安装在OCP运营的一些海水淡化设施中,但此次履行大规模的供应合同尚属首次。气候炎热干燥、淡水短缺的Jorf Lasfar工业园区计划通过海水淡化项目为邻近的Safi和El Jadida地区150万居民采购用于化肥生产的工业用水和饮用水。

LG化学目前在全世界淡化的水量为每天510万吨,每年达18.6亿吨,按全球人均日用水量110升计算,可供4600多万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