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家家泉水 户户直饮
舜网 张碧霄 / 时间:2024-03-25 08:58:18

舜网3月23日讯:从“家家泉水”到“户户直饮”,充分利用泉域优质泉水资源,济南市实施市民泉水直饮工程。2024年泉水直饮工程将开工建设55处,新增覆盖30万人。

泉水直饮处理工艺是将取自泉域的优质地下水经超滤、纳滤净水,通过臭氧与紫外线双重杀菌,完全达到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要求;智能化净水泵房,对源水、净水水质及设备运行实行24小时在线监测。泉水直饮水合理降低出水硬度、改善口感,也最大程度保留了泉水中的偏硅酸、锶等微量元素,价格约为桶装矿泉水价格的1/3。市民朋友可通过小白热线968133;普润水务报装专线:81763595、81763159进行咨询,可通过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APP、微信公众号、爱济南客户端自来水频道等进行线上报装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