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西绿城水务来通用水司开展直饮水项目考察调研
中国常州网 / 时间:2024-03-12 09:06:01

中国常州网3月11日讯:随着管道直饮水项目在常州的逐个落地,通用水司的直饮水业务在全国的影响力、知名度也在逐渐提高。3月7日,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柏建一行11人来通用水司开展直饮水产业开发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的考察学习,龙城水业经理岳鹏、主管赵小峥以及高层二次供水部专技主任蒋瑜全程接待。

九洲玺南广场花园标准泵房包含了高层二次供水泵房和管道直饮水泵房。作为通用水司最新打造的二次供水示范智慧泵房,全部按照国家及省部级高层二次供水最新标准建设,部分设施还进行提标升级,泵房内多项核心技术都由通用水司自主研发,其中包含7项专利系统。

该小区的管道直饮水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超滤-纳滤双膜制水技术,对小区内的用水品质进行再次提升,通过独立封闭的循环管网,将高品质的实时循环活水输送到千家万户。随后他们又来到管道直饮水学校项目——常州市钟楼外国语学校进行考察调研。绿城水务对通用水司高层二次供水和管道直饮水的“常州模式”连声称赞。

座谈会上,岳鹏经理对龙城水业的成立初衷、包装水业务延伸到直饮水业务的历程,以及现在正在牵头编写的江苏省工程建设地方标准《管道直饮水系统建设技术规程》等都一一进行了介绍,蒋瑜主任就高层二次供水运营安全、技术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分享。绿城水务也从投资模式、收费标准、运维管理、推广销售等几方面提出困惑,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周副总一行高度评价了通用水司在推动管道直饮水行业的健康发展,规范管道直饮水行业的建设方面做的工作。

本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同行感情,相互汲取了有益经验,也通过座谈讨论、工作经验交流、实地参观环节,为双方相互之间沟通了解、取长补短创造了契机,更为管道直饮水和高层二次供水实现技术输出奠定基础,擦亮“常州供水”企业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