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智利:鼓励落实负责任采矿承诺
中国矿业网 / 时间:2024-03-08 09:30:05

中国矿业网3月7日讯:为宣传矿业部门对发展负责任采矿的承诺,智利矿业委员会每年在其官网平台上更新大型采矿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举措和良好做法,以及对国家不同领域的贡献。

据悉,该平台主要涵盖教育、就业、职业培训、生产发展、生活质量、关系与对话、环境保护、包容与多样性、创新与技术、劳工综合发展、自然和文化遗产等内容。平台共汇集来自智利矿业委员会合作伙伴公司的276项倡议,其中103项最近更新的倡议中有34项涉及环境保护;该主题汇集了矿业委员会合作伙伴公司的87个可持续项目,主要包括生物多样性保护方案、水资源再循环再利用和海水淡化计划、电动汽车发展、使用清洁能源应对气候变化等。

智利矿业委员会总经理卡洛斯·乌伦达(Carlos Urenda)强调,所有举措都反映出大型采矿公司在提升环境责任和保护采矿周边生态系统方面作出的努力;委员会设立的目标之一是方便大众通过平台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