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探索发展新机遇,霍克中国总部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成立
消费日报网 / 时间:2024-02-26 08:55:37

消费日报网2月23日讯:2024年2月22日,霍克贸易(苏州)有限公司成立暨霍克中国总部开业庆典活动于苏州工业园区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工业清洗市场的优质供应商,HAWK霍克将以中国总部为全新起点,在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进一步辐射亚洲地区,为更广阔的用户群体提供更加全面和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高压柱塞泵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开业当天,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陈柳颖,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副处长钮越,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卡赫投资(中国)首席财务官、副总经理柯瑞霖,卡赫集团执行副总裁沃夫冈托马尔,卡赫集团商用高压清洗机高级研发总监彼得扬森,霍克意大利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塞佩德尔杜卡,霍克贸易(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前以及卡赫清洁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丹丹等嘉宾一同出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诞生于意大利的HAWK霍克,自1979年创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压柱塞泵的产品研发和创新工作,在高压柱塞泵领域享有盛誉。30多年来,HAWK霍克共设计、开发并生产了80多款高压活塞泵和工业洗涤配件,在高压工业冲洗、海水淡化、市政、消防、畜牧业和雾化降尘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凭借灵活的生产和组织形式,HAWK霍克为全球众多客户提供了及时高效的支持和高品质的服务,早已成为质量、效率和可靠的象征。

“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见证霍克贸易(苏州)有限公司的成立和盛大开业。中国高压柱塞泵的市场规模和潜力巨大,霍克中国总部的成立,是我们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以成为中国高压柱塞泵市场引领者为目标,我相信在霍克中国所有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紧抓机遇,踏上发展新征程!”霍克意大利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塞佩德尔杜卡说道。

新成立的霍克中国总部,落户于苏州工业园区跨国企业联合创新中心,未来将充分借助该地区的区位优势,推动企业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开业庆典当天,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在开业致辞时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是江苏省首个外资总部经济集聚区,云集了众多跨国公司总部,很高兴HAWK霍克将中国总部落户园区,我们会始终秉持亲商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赋能。”

霍克贸易(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前表示:“很荣幸可以成为霍克中国的一份子,展望未来,我们将以苏州为中心,为中国乃至更广阔的亚洲客户带来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期待HAWK霍克取得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