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赛莱默发布2023年业绩 收入同比大涨33%
泵友圈 / 时间:2024-02-21 08:35:12

慧聪水工业网2月20日讯:赛莱默发布2023年业绩 收入同比大涨33%

1、第四季度亮点

订单为20亿美元,同比增长42%,有机增长10%

收入为21亿美元,同比增长41%,有机增长9%

每股收益1.10美元,增长34%;调整后为0.99,下降1%

2、2023全年亮点

收入74亿美元(合约53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3%,有机增长12%

每股收益2.79美元,增长42%;调整后为3.78,增长20%

预计2024年全年收入84亿至85亿美元,有机增长3%至5%,调整后每股收益范围为4.00美元至4.20美元

致力于解决世界最具挑战性水问题的全球领先水技术公司赛莱默(Xylem,NYSE:XYL)日前公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基于强大的执行力和强劲市场需求,赛莱默在第四季度实现收入和收益双双超越制定的业绩指导,其中收入为21亿美元。

Xyle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Pine表示:“团队在第四季度表现出色,为我们进入2024年奠定良好基础。收入、利润率和每股收益都超出了预期,这得益于我们整个业务团队对健康需求的有力执行。在Xylem转型的一年里,团队始终专注于服务客户,并在创造了极佳的业绩。”

“自律、专注,以及持续的弹性基础需求,使我们对未来一年的进一步增长和利润率扩张充满信心。我们提前了Evoqua的整合计划,团队正在充分运用丰富的产品组合,去解决更多客户的用水挑战。”

净收入为2.66亿美元,即每股1.10美元。净利润率上升270个基点,达到12.6%。这些结果是由强劲的经营业绩和非经常性税收优惠推动的,部分被与Evoqua交易相关的较高收购和整合成本、购买会计无形摊销、特殊费用以及重组和调整成本所抵消。调整后的净收入为2.39亿美元,即每股0.99美元,不包括特殊费用、购买会计无形摊销以及重组和调整成本的影响。

第四季度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19.6%,同比增长90个基点。生产力节约、强劲的价格实现和更高的业务量推动了利润率的扩张,超过了通货膨胀和战略投资的影响。

3、2024年展望

预计2024年全年收入约为84亿至85亿美元,同比增长14%~15%,有机增长3%~5%。

2024年全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预计为19.4%~19.9%,比Xylem 2023年调整后的结果增加了50至100个基点。全年自由现金流转化为净收入预计约为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