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东华理工大学开展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寒假访学交流活动
东华理工大学 王璐璐 / 时间:2024-02-05 08:35:21

东华理工大学2月2日讯:1月20日至29日,东华理工大学14名优秀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参加“未来商业领袖领导力国际交流项目”学习与实践。

本次访学交流项目学习主要围绕《未来商界领袖素质培训》《高级EQ型人才培养》《Al与未来人才培训》《高级沟通技巧培训》等学术前沿开展。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就未来商业发展领域的热点话题和发展趋势与教授们展开了精彩的交流与探讨,4名学子获得南洋理工大学教授的专著奖品。同时,交流项目安排了历史文化景点以及资源永续展览馆等参观、实践活动,熟悉新加坡雨水、污水再处理项目、海水淡化工程,城市垃圾分类并用于再生材料等项目,同学们对新加坡的多元文化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各项先进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寒假访学交流项目让东华理工的同学们感受了世界名校的文化和氛围,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为今后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和优秀竞争力”的青年人才提供了扎实的实践基础,进一步加强了东华理工大学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