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宁波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污水处理厂开工
北极星水处理网 / 时间:2024-02-01 09:45:30

北极星水处理网1月31日讯: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宁波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污水处理厂近日正式开工。

宁波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污水处理厂位于海曙区洞桥镇宣裴村野猫岙,总投资1.8亿元,占地面积49亩。建成后垃圾渗滤液处理规模将居全国前列,处理规模将达2500吨/天,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

建成后能实现宁波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内各生产企业的污水统一处理,对宁波市的可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该厂工艺上创新采用了电催化高级氧化技术,是宁波市首座采用电催化氧化工艺的污水处理厂,其电催化氧化处理规模在国内同类项目中位居第一。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周边生态环境,污水厂工艺上采用先进的MBR生化系统和高级氧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