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即开即饮 湖北荆门这两个小区居民马上能喝到管道直饮水
中国食品报融媒体 熊家明 / 时间:2024-01-04 10:01:59

中国食品报融媒体1月2日讯:近日,由湖北省荆门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市水务集团)投资建设的天鹅小区(南区)、飞扬新天城两个管道直饮水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天鹅小区(南区)、飞扬新天城均位于荆门市城南片区,入住率较高,用户安装管道直饮水意愿强烈。荆门市水务集团结合实际选址,采用“UF超滤+NF纳滤+RO反渗透”工艺,24小时制水,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冷热可调,即开即饮,打造直饮水入户系统。

image.png 

天鹅小区(南区)直饮水深度净化设备

荆门市水务集团明确时间路线图,责任到人,加速推进地下室设备房建设、安装高空管网、水表、水龙头,调试中央净水设备、开展水质检测并出具报告,力争在2024年3月实现天鹅小区(南区)、飞扬新天城两个小区通水。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据悉,为让用户尽快体验管道直饮水,该集团分别在两个小区设置免费体验点,让居民可随时前来品鉴。(记者 熊家明 通讯员 蒋燕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