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为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助力 怀化开启管道直饮水时代
怀化新闻网 易达 / 时间:2023-12-08 09:14:13

image.png 

市民现场感受自来水管道直饮水

怀化新闻网127日讯:12月6日,怀化市岳麓欧城二期管道直饮水项目正式启动,1000多户业主将签订管道直饮水入户协议,很快就将享受到管道直饮水带来的便利。

12月6日一大早,在岳麓欧城二期,管道直饮水入户签约现场,怀化清源直饮水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宣讲管道直饮水项目的优势以及优惠政策。管道直饮水以优质自来水作为源水,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纳滤膜分离技术,通过三层过滤,两重联合杀菌,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经过15道制水工艺制成的直饮水通过食品级304不锈钢管智能循环系统,输送到业主家中,居民打开龙头即可饮用。

怀化清源直饮水有限公司是怀化水务集团的子公司,目前承担着全市管道直饮水推广重任。公司市场发展部经理罗晓民介绍,岳麓欧城二期成为全市首批示范小区 ,水务集团将全额补贴开户费、安装费、材料费,用户用水只承担水费 。据了解,目前怀化主城区已经有多个小区开通了管道直饮水业务。怀化市戒毒所、城北的菁华园、步步高的翡翠府、紫东路恒福一品等小区巳实现管道直饮水入户,城区现有用户达到近三千户 。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怀化水务集团还将继续深化与中国水务的合作,依托中国水务集团的技术支持,进一步延伸供水产业链,扩大高品质精细化供水业务规模,全面培育健康稳定的高品质用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