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峡环保集团改造四川嘉陵特装厂废水处理站项目进水调试成功!
重庆三峡环保集团 / 时间:2023-12-01 08:18:29

国际节能环保网11月29日讯:11月27日,重庆嘉陵特装厂废水处理站改造项目进水调试成功。

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废水处理站于2012年11月开始运行,处理水量为80m3/h,主要接纳处理嘉陵特装公司整个机加区磷化漂洗废水、涂装有机废水、机加乳化液(含皂化液)废水、生活废水。

本次改造项目主要针对现有废水末端排放系统,增加预排池等间歇性排放改造措施,处理后的出水暂存在预排池,停留时间需满足人工快速检测COD、氨氮、总磷指标要求,人工检测达标后再排入总排口。

为了满足业主生产需要,尽早完成项目改造,设计、采购、工程部门加班加点通力合作,不仅提前完成工程内容,更是从技术和外观等方面进行设计优化,力求精益求精,向业主呈递出了更优质的改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