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健康物业集团水业公司枣庄风华里直饮水设备及管道工程项目竣工
鲁网 张刚 / 时间:2023-09-01 12:43:38

鲁网830日讯: 近日,山东健康物业集团水业公司枣庄风华里直饮水设备安装及管道工程全部竣工,具备交付使用条件。该项目是山东健康物业集团水业公司首个竣工的直饮水入户工程,用户只需随时打开厨房水龙头即可放心享用健康直饮水,满足居民对更高品质饮水的需求。

枣庄风华里项目是山东健康集团德圣房地产开发的居民住宅项目,含9栋住宅楼及车库,总建筑面积12万平米,共计638户。该项目直饮水由山东健康德圣地产出资,采用EPC总承包方式由健康物业集团水业公司设计、施工管道系统,项目交付后由健康物业集团水业公司进行直饮水运营服务。

据了解,设计直饮水设备为1台1T/H中央水处理设备,采用国际先进的UF超滤+NF纳滤+RO反渗透三膜一体制水工艺,创新采用数字化智慧管道直饮水供水模式,依托传感器技术、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时水质检测,历经13道全封闭水质处理工艺,24小时循环持续杀菌,保留了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最后通过食品级304不锈钢管道输送到厨房,随时打开水龙头即可放心享用健康直饮水。

image.png

健康物业集团水业公司将健康直饮水概念植入地产开发高档住宅中,完善住宅绿建标准和水环境配套,提升了小区的品质、内涵及溢价,增加小区对潜在业主的吸引力,使小区得到更多业主的青睐,同时也使分质供水概念在房地产领域快速成长、发展与普及,满足业主对健康饮水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管道直饮水是民生工程,健康物业集团水业公司秉承“水润民生,至水致诚”的企业精神,通过有步骤地实施公共直饮水项目、典型示范项目、惠民利民工程,以点带面,循序渐进,逐步推开,形成管道直饮水整城推进的大好局面;致力于向广大业主提供健康好水为发展己任,打造山东健康物业集团水环境板块一张靓丽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