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谱华威乳业,建设世界级绿色标杆工厂
黑龙江新闻网 陈俐言 纪世强 / 时间:2023-07-24 10:30:19

黑龙江新闻网7月22日讯:一个好产业就是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黑龙江谱华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筑牢企业发展之基,变“优势”为“胜势”,拓展企业承载容量,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能量。

七月盛夏,走进佳木斯市汤原县黑龙江谱华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包装车间,随着一条条奶粉生产线有序运转,一箱箱成品被送入待转运区。工人对产品进行最后的检测包装,为按时交付订单紧张忙碌。

黑龙江谱华威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2018年6月,投资1.4亿元,由北京谱华威科技有限公司与圣元营养国际合作投资兴建,主要生产和销售儿童奶粉、成人奶粉、奶片等含乳制品。该公司建成了黑龙江东部地区乳品行业最大的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目前产品已远销东南亚、中东等地区。

2022年,公司投资8.25亿元,建设了智能生产线湿法工厂和生物分子纳米膜过滤车间以及液态奶处理生产线和万头奶牛养殖牧场。首批优质奶牛已顺利入园,预计今年年底奶牛存栏量达到1万头以上,2026年达到3万头,总产值达11.7亿元,年上缴利税1.81亿元,同时可带动直接就业200人以上。

今年3月,谱华威乳业在亚布力论坛上签约圣元老君堂奶牛养殖及生物发酵制奶项目。7月,拟投资10亿元建设该项目,建设期为三年,建设加工牛奶生物膜分离技术设备以及吹塑无菌灌装设备生产车间,主要生产销售中老年健康类产品以及乳制品深加工产品,打造“产+研+销”为一体的世界级绿色标杆工厂。目前,企业已经拥有完整的中老年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拥有自主品牌16支单品,OEM40支单品的产品规模。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谱华威乳业将全力打造生态奶牛养殖基地,在汤原县大力建设从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智能化奶乳一体化企业,以配方研发和检测能力的提高,实现供存销无缝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