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23中国·长垣国际腐蚀控制论坛暨博览会开幕
中华建设杂志 刘保彬 / 时间:2023-05-24 09:13:02

中华建设杂志5月23日讯:5月20日上午,2023中国·长垣国际腐蚀控制论坛暨博览会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腐蚀控制材料、施工工具生产企业以及施工企业相聚长垣,共话中国腐蚀控制产业发展。

本次博览会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垣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中国腐蚀与防腐学会、河南省腐蚀与防护协会、长垣市防腐业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绿色、融合、创新、赋能”,共吸引了300余家企业前来参展,展区分为涂料及原材料展区、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展区、腐蚀控制行业创新展区、安全防护装备展区、环境保护展区、施工机械设备展区、施工成果展区等七大类323个展位,另外还设有美食街区和小商品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