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洛恩斯全屋净水五一再掀热卖风暴
建材网 / 时间:2023-05-10 09:04:37

建材网5月9日讯:据中国央行最新披露今年1月份金融数据,中国居民的存款额度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也因为疫情同时伴随着人们对健康意识的提升,纷纷开始投资健康养生产品,享受高品质生活,而净水产品作为一种能够净化水质,保证家庭饮用水安全的健康家电产品,近几年销售势头迅猛,市场前景广阔。

洛恩斯全屋净水作为国际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先进净水科技的运用,早已成为国际净水市场的翘楚,成为消费者购买净水产品时的优先选择,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更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洛恩斯今年新上市的(超级英雄Superhero系列、陆战团管线机直饮系列、末端超滤直饮系列、远洋轮全屋净水管超系列、飞行员前置预处理系列)5大系列,在投入市场以来,凭借领先的生产制造工艺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主推的超级英雄Superhero系列更是在五一活动期间实现了销售额同比增长170%的新突破。

洛恩斯研发部负责人表示,做好净水产品就要从家庭水质环境和消费者使用体验出发,认真调查水质环境现状,在此基础上进行技术创新,才能制造出更适合消费者家庭水质需求的品质过硬的好产品,这才是受消费者认可,赢得市场的最关键因素。

image.png

据了解,洛恩斯净水器在RO反渗透净水科技创新方面成绩斐然,“五一”期间推出的多款洛恩斯净水机都搭载了独创的第三代太空RO反渗透专利技术,尤其是受到消费者热捧的LES-RO600厨下式反渗透净水器更是采用了国际领先的洛恩斯太空RO膜。为了更加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极简美学设计,无需挪机,设计一键弹射轻松自助换芯,简单快捷。

智能化技术是拉动净水器销量的重要“引擎”。以洛恩斯LES-RO400厨下式反渗透净水机为例,它搭载了先进的智能记忆芯,实时为用户记忆滤芯使用时间,并且智能化地自动清洗、深层优化水质,贴心细节净护品质生活。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全屋净水产品智能化将成为发展趋势,而洛恩斯全屋净水作为国际净水市场的领军品牌,正在逐步实现先进净水科技与智能技术全面发展。在未来,洛恩斯将为整个国际净水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推动净水行业实现新的发展,全力打造现代家庭的健康高品质饮用水生活。(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