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8类对人体有害物质完全清零 云南这款白酒荣膺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
云南光氮酒业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23-01-09 09:11:08

云南网1月6日讯:当下,人们饮酒越来越注重美味与健康的统一,既要上佳的口感,也要绿色健康。近日,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播出,云南光氮酒业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耸馥酱香型白酒,经过100多项筛查,从众多品牌酱酒中拔得头筹。该款产品通过高科技的方式,将酱香酒里氰化物、甲醇、塑化剂、杂醇油等8类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完全清零,大幅度提升安全性和口感维度,获得一致好评。此举将有力助推云南绿色食品业向精深发展。

云南光氮落于滇中第一城“滇中智能产业园”,是集生产到包装的科技企业。董事长解传红拥有多项世界级的先进发明专利,其白酒年生产能力1800余吨。公司同时拥有经生态环境部认可并获多项发明专利的VOCs零排放无溶剂光固化印刷技术,可自行完成从白酒陈化生产到专利包装流程。

秉承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云南光氮酒业在传统12987酱酒工艺酿造的酱酒基础上,历经16年潜心研究,通过超氧活化(酸转脂)、深度缔合技术(乳化)、美拉德反应(增加总脂)、纳米定向膜分离(除去氰化物)等高科技,将12987酱酒工艺中氰化物、甲醇、塑化剂、杂醇油等8类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完全清零,大幅度提升酱香白酒的安全性和口感维度。

其中,全球独创的“超氧活化”工艺不仅弥补了传统工艺的缺陷,还培养定向CAF以及Y6R等菌群,通过对酱酒进行二次陈化,在陈化过程中菌群自然产出风味和有益成分,将酱酒天生的热性转化至温凉适中。再通过深度缔和技术,使得其酒体变得甜、香、润,没有了传统酱酒的苦、涩、辛辣等刺激感受,入口醇厚、香气浓郁、回味悠长,口中余味唇齿留香,极大地释放了感官的舒适感觉。最后经过“纳米除害升酱”酿酒工艺,追求香高一尺,味厚三丈,升华酱酒风味,匠心醇化而得,同时实现口感、体感和饮品安全价值的全面提升。

符合质量标准是入市基础,但不代表就是精品。云南光氮酒业以升华酱酒品质为目标,以高科技开创白酒新标准,发扬传统固态酿造优势,公司旗下“耸馥”全系列产品入选《国货优品》,正是企业秉承“耸馥智造”出精品的安全品饮发展理念,树立安全性标杆酱酒民族品牌。

16年时间的研发,耸馥所倡导的更安全的品饮白酒全新格局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受邀并入选2022年南博会全程晚宴用酒,强化研发强育品牌,云南光氮以高科技为支点,推动云酒绿色发展,引领健康消费。

CCTV中视购物《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栏目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与大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