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解决两大行业难题、拓展多种使用场景,352净水器惊艳出场
搜狐新闻 / 时间:2022-10-14 10:19:53

家电消费网10月13日讯:10月12日,北京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深圳举办了一场主题为“逍遥生活 自在人生”的2022年352秋季新品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352推出了5款产品,其中包括4款净水系列新品,分别是A418H智能旗舰大流量即热净水器、漏保前置净水器、管线机、便携式手动RO净水器,以及1款加湿系列新品H300 加湿净化一体机。

此次2022年352秋季新品发布会主要围绕A418H智能旗舰大流量即热净水器、H300 加湿净化一体机的设计思路与产品性能等展开。

会上,品牌创始人李劲松以层层拆解的方式对352的品牌理念进行了细致解读,跟观众分享了8年来的产品历程以及品牌获得的各项荣誉。352取自“三下五除二”的数字缩写,寓意快速和高效。成立至今8年来,秉承“不做工业垃圾,不做跑分的性价比,陪伴用户”的使命,不断进行业务创新、专注研发技术,为60万个家庭提供洁净的水和空气,并获得了“北京市科学进步一等奖”以及国家级“专精特新”认证。

4.0净水器迭代升级 性能再上新台阶

发布会首款亮相的是A418H智能旗舰大流量即热净水器,它的出现不仅解决了净水行业头杯水TDS值过高的难题,更突破了通量瓶颈难关,出水速度一跃成为行业巅峰,还增加了即热功能。

头杯水TDS值过高是净水器行业面临的第一大难题。目前行业普遍存在该问题,以致用户每次接水都需要放掉一小段才能饮用。通量瓶颈则为净水器行业面临的第二大难题,出水缓慢无法满足多场景用水需求依然是消费者核心痛点之一,大流量意味着大通量,通量越大对RO膜制成工艺要求越高,换芯成本也越高,目前市场产品难以将出水速度与用户需求匹配。

352此次推出的A418H智能旗舰大流量即热净水器,带来了全新的、智能的净水体验。为突破通量瓶颈,在RO膜后增加了一个6L的大容量无菌水箱,搭配智能补水系统,让出水速度不再受水泵和RO膜通量影响,同时还有效缓解了因水泵造成的噪音问题。4.6L/min的出水速度可对标1800G通量机型,堪比自来水出水速度,一跃成为行业巅峰;同时借助该设计,利用水箱纯水冲洗反渗透膜浓水侧,解决头杯水TDS值过高的问题,实现“0陈水”打开龙头即可直饮。水箱采用无热辐射无臭氧产生、安全长效的UV-C深紫外LED灯长效杀菌,同时搭配不存水并能阻隔外部细菌侵入的国内首款单向阀即热龙头,有效保证纯水水质安全无污染。

A418H除了常规净水外还增加了即热功能。通过纳米薄膜技术,加热龙头可实现一秒速热,即滤即饮,更健康;无极旋钮每5℃调温,精准便捷,可满足咖啡茶饮、奶粉冲泡等不同场景需求。同时采用水汽分离专利设计,有效避免用户被热水喷溅、高温水汽烫伤。

在滤芯材质上,A418H沿用100%杜邦陶氏膜,更加稳定持久。同时创造性地添加可以实现防漏预警的漏水保护模块,并带有智能自冲洗、记忆模式、龙头多色智能数显等贴心功能。

全方位优化后的新一代大流量即热净水器A418H极具特色:大流量出水、即热多档调温、0陈水真直饮,为用户带来更为畅快的用水体验满足不同的用水需求。

352此次推出的新品不仅解决了净水行业头杯水TDS过高、通量瓶颈两大难题,拓展了净水器使用场景,而且推动了加湿行业产品性能等各方面的提升。

据了解,2022年10月12日晚9点,A418H智能旗舰大流量即热净水器与H300 加湿净化一体机两款新品于天猫京东电商平台同步开启预定,预售价格均为3799元。

(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