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威立雅水处理技术英国公司支持绿氢制取
氢启未来网 / 时间:2022-10-09 10:37:42

国际氢能网10月9日讯:威立雅水处理技术英国公司(VWT UK)正在向全球水电解制造商提供水处理系统,作为水处理专家进军制氢市场的一部分。

VWT UK的系统可以用水库、河流、钻孔或盐水供水,以生产适合PEM电解槽供给的水。

水电解在制氢过程中起着关键作用。为了确保高效的水电解,只能使用高纯度去离子给水,以防止杂质在电解槽内聚集,这可能会对电极和隔膜表面的性能产生不利影响。

6.jpg

未能满足去离子水要求不仅会导致系统更快恶化,还会降低系统性能。

这家全球水电解制造商希望扩大其供货范围,并作为整体方案的一部分向客户提供水净化系统。为了支持这一目标,制造商与VWT UK接洽,以提供水净化解决方案,因为VWT之前在类似公司有过经验,并且了解高效制氢的水要求。

VWT UK的解决方案是一个模块化系统,可以有效地将给水处理到所需的质量,以供给PEM电解槽。专门设计用于管理高硬度和高盐度的进水,并确保可变流速以满足任何要求。

该装置还包括软化和反渗透(RO)系统,以满足电解槽要求的电导率<3μS/cm。

该初始解决方案是为制造商的欧洲客户开发的。然而,目前的合作伙伴关系还包括向在美国运营的制造商客户提供水去离子设备。VWT的全球业务、服务支持能力和结构是一个关键优势。该组织的本地交付业务部门将调整VWT UK的系统,以满足所有美国标准(ASME、UL)。

威立雅水处理技术英国公司业务发展总监德里克·麦金太尔(Derek McIntyre)表示,绿氢生产无疑将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他强调,“通过与VWT UK合作,氢气生产商可以受益于我们广泛的一系列处理技术,以及我们对各种给水水源处理要求的深入了解,以确保处理后的水适合用于电解槽。我们的全球服务也确保我们可以支持电解槽的水处理系统,无论其安装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