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93亿美元!沙特水务合作公司目前正在开展11个重大工程项目
见道网 / 时间:2022-09-19 09:45:56

见道网9月16日讯:沙特水务合作公司目前正在开展11个项目,价值93亿美元,计划于2023年初完成。SWPC首席执行官Khaled Alqureshi在未来海水淡化国际会议期间表示,该公司有33个项目正在筹备中,其中11个正在开发中以供市场提交。

该公司目前正在麦加省建设两条输水管道:Ras Mohaisan和Rabigh-4。Ras Mohaisan项目的日产能为300000立方米,而Rabigh-4项目的日产能为600,000cmpd。根据公司声明,提交Rabigh-4投标的最后日期是9月18日。

一些通过资格预审的公司是ACWA Power、西班牙的Acciona Agua和Ajlan&Brothers EnergyCo.财团以及西班牙的Cobra Instalacionesy Servicios。其他包括日本丸红公司、法国威立雅中东公司和阿联酋Utico公司、沙特阿拉伯Mowah公司和中国铁建公司之间的财团。

Alqureshi说,其他正在进行的项目是Ras MohaisenIWP和Al-Juranah ISWR和Al-HaerISTP。这一发展也充分说明了公共投资基金对该行业的支持日益增加。主权基金成功地为SWPC在王国的前三个IWPP项目做出了贡献。

沙特各部委和国家水务公司正在合作制定一项计划,以优化水损失并在输配水的不同阶段减少水损失。随着王国的有机增长和一些雄心勃勃的计划可用,SWPC正在改善用水需求、任务和建设更多能力。我们还关闭了不可再生的地下水,以建立更多的资产来生产水。关键词:工程新闻、海外新闻

该公司在将海水淡化关税降至40美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Alqureshi相信它将继续进一步下降。SWPC还为私营部门招标工厂、海水淡化净化项目、污水处理和热电联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