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 时间:2022-08-15 11:11:34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8月14日讯:8月13日上午,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水处理技术赛项开幕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职业院校发展处处长任占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会长张明俊,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河南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傅华,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学校党委书记、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周保平,校长胡昊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支参赛队的领队、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以及水处理技术赛项专家组、裁判组、监督组、仲裁组的专家,合作企业代表和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胡昊主持。

大赛由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生态环境部等部委联合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开封市人民政府承办,我校和浙江拓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分为A、B两个模块,历时两天,将决出一、二、三等奖共计3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