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参灵草”成高端滋补首选
财报网 / 时间:2022-07-14 10:19:48

凤凰网财经7月13日讯:近日,中研普华研究院发布《2022-2027年版保健用品产业政府战略管理与区域发展战略研究咨询报告》指出,我国现代中药保健品行业经过30多年的摸索与发展,逐渐走向成熟,第5代中药保健品也应运而生。第5代保健品功效与作用机制明确,将具有“充分注意生产工艺的科学性、经济性和环境保护”等特征。研究院同时预测,到2026年,中药保健品市场规模将达到1855亿元。当前,大众对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关注度持续提升,滋补保健需求增多。以“参灵草”为代表的中医药滋补品,在传承中医药文化的同时不断创新突破,引入先进生产工艺打造现代化滋补品,满足高端滋补需求,成为行业佼佼者。

据了解,“参灵草”的生产基地,是全球第一家智能化的中药工厂,这里汇集了7个国家的智能制造设备,4个国家级研发平台,亚洲领先的片剂生产线,以及世界领先的全自动无人中药液体制剂生产线。生产中,“参灵草”生产线使用全封闭式管道,采用9道提纯新技术,膜分离提纯技术将冬虫夏草主要有效成分的提取率提高到90%以上,实现了对分子量较大杂质的有效过滤。同时科学去除冬虫夏草固含的重金属,每一批产品都通过国际第三方瑞士SGS检测,未检测到砷、铅、汞、铜、镉、锡、铬等7种常见重金属。“参灵草”持续优化智能生产线,加速提升生产效率和质量。

据《2017-2022中国健康养生行业市场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当前我国健康养生市场规模已超过万亿元,其中,18-35岁的年轻人群占比高达83.7%。未来,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不断提高,必然是高端滋补品行业发展的机遇期。

本刊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