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以色列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将淡化水引入天然湖——加利利海的国家
以色列时报 / 时间:2022-06-30 10:04:56

以色列在中国新浪微博6月29日讯:该地下管道将于春季开始运营;加利利海专家表示,测试表明利多于弊,但对生态系统的全面影响只有通过监测才能显现。

加利利海是地球上地势最低的水域之一,是以色列最大的淡水湖及其应急水库。

以色列国家水务公司#Mekorot#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完成 13 公里(8 英里)地下管道的建设,随后进行数周的测试,预计在2023年第一季度末左右投入运营。

该管道将把湖泊与基础设施连接起来,进而连接到地中海沿岸的五个海水淡化厂。水将通过扎尔蒙溪流进入湖中,该溪流流入西北岸基布兹吉诺萨尔附近的加利利海。

38-2.jpg

图文-以色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