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茶”统筹 走好乡村振兴路
闽东日报 吴枋宸 / 时间:2022-06-30 09:36:06

闽东日报6月29日讯:以科技创新为支撑,福建仙洋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之路为我市茶产业增添了新的动力。而茶产业信息化建设,则进一步助推茶品质提质增效,让闽东茶香飘万里。

目前,该企业拥有利用“膜分离和膜浓缩”技术提取鲜茶浓缩液、低咖啡因速溶茶粉产业化生产技术,白茶浓缩液生产工艺等15项科技成果,成果转化率90%以上。

科技助力,既提升了茶园管理水平,也提高了茶叶品质,让茶农不再为病虫害提心吊胆,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面向未来,我市将进一步按照“种好茶、制好茶、售好茶”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绘就乡村振兴新篇章。

本文有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