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取得埃塞MBR污水处理厂运行与维护项目第一标段
中国葛洲坝水务 / 时间:2022-01-27 13:57:45

北极星水处理网1月27日讯:1月20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式取得埃塞MBR污水处理厂运行与维护项目第一标段中标通知书。项目合同范围包括为5个MBR污水处理厂提供运营维护服务、项目消缺、提供备品备件及进行能力转化。

该项目以葛洲坝集团名义中标实施,是公司在非洲区域深耕细作、滚动开发的成果体现。该项目与卡利提污水处理项目均位于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国际水务运维项目的集约化、专业化、区域化整合,提升国际业务集约化程度,增强公司在埃塞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

25.jpg

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为埃塞当地输出中国标准,培养水务管理及技术人才,持续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和公共卫生状况,打造行业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水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