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0废水0费电 小浪超滤净水器开启众筹
中关村在线 / 时间:2020-11-12 22:17:00

中关村在线11月11日讯:近日,小米有品众筹上架了一款小浪超滤净水器,众筹价299元。这款小浪超滤净水器的最大亮点就是无废水且不费电。

image.png

其内部采用的是四合一复合一体芯,集PP棉、活性炭纤维、活性炭棒、超滤膜技术为一体,有效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胶体等颗粒物,以及余氯、细菌等污染物,4重过滤,让家人用上好水。

外观也十分简约,能够和多种家居风格完美适配,并且采用的是厨下安装,没有储水罐,不用接电,使用更方便。

得益于四合一的设计,内部只需用一个滤芯即可,一年只需更换一次,平均下来每天仅需5毛钱,省钱更省心。小浪超滤净水器采用的ABS视频接触级材质,如同宝宝奶瓶一样的材质,无需担心二次污染,使用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