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威海市环翠区:“感受精致城市——高端人才走进威海”活动开幕
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 / 时间:2020-09-26 22:08:07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4日讯:才聚威海,梦想花开。9月23日,“感受精致城市——高端人才走进威海”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以“集聚高端智力,助推精致发展”为主题,共邀请包括两院院士、人社部创业导师、中科院研究员、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海内外高校院所博士(后)在内的70余名嘉宾参加。国家海水利用工程技术(威海)中心、中科(威海)院士专家创新发展中心等10项共建合作协议现场签约。

本次活动围绕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以及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海洋强市等重大战略,聚焦全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和骨干企业冲击新目标行动,汇聚高端智力资源,搭建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园区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与自然资源部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签订“国家海水利用工程技术(威海)中心”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环翠区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天津海水淡化所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通过引进国家级科研院所,建立船用海水淡化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和检测平台,开发高效节能稳定性强的船用海水淡化设备,推动船用海水淡化装置及其关键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带动威海市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另外,我区还聘任了7名国家级创业导师为“威海创新园特聘导师”。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二届“智汇环翠”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智汇环翠 共赢未来”2020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环翠行、人社部创业导师走进威海创新园、中科院研究员项目推介会、2020威海人力资源高峰论坛、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山东威海行等一系列活动。

9月24日,创业名师讲堂及威海人才大讲堂活动将在威海创新园举行,创业导师将围绕“创新 创业 融资 发展”主题,就创业、投融资、创业园区管理等方面为威海创新园入驻企业把脉问诊、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