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禹城市第二水厂改扩建及深度处理工程近日正式开工
商媒在线 / 时间:2020-09-02 23:38:14

商媒在线9月2日讯:近日,禹城市第二水厂改扩建及深度处理工程正式开工,禹城市润禹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永生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建方代表参加。

禹城市第二水厂改扩建及深度处理工程,被列入全市2020年十大民生项目,总投资约6000万元,采用预处理+常规处理+深度处理(臭氧活性炭、超滤膜)工艺,主要建设净水车间,包括臭氧接触池、高效反应沉淀池、超滤车间、活性炭滤池以及脱水车间等附属用房,计划2021年6月竣工投产。

届时,第二水厂可实现地下水、地表水双水源供水,供水能力达到6万吨/日,能够全面提升供水水质,提高供水安全保障水平,解决我市工业生产及居民生活用水问题,有效保障全市城乡供水安全。

该项目不仅是全市民生工程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润禹水务发展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将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做秒抢进度、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按期竣工投产,早日发挥社会效益,为保障全市人民安全饮用水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