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威立雅半年报发布 水务版块韧性强劲
GWI研究 / 时间:2020-08-10 22:55:13

慧聪水工业网8月7日讯:上周,威立雅集团发布了其2020年半年业绩报告。业绩报告显示,面对新冠疫情,水务版块是威立雅最具韧性的业务。

即使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威立雅全球水务版块业务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仅下降2.8%至38.97亿欧元,这主要得益于法国以及中欧和东欧地区的水价上涨和稳定的水量需求。然而,与稳定的水务板块相比,该集团的能源版块和固废版块业务则在疫情期间遭受了相对较大的打击,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10.1%和7.3%。受业绩下降影响,威立雅股价在业绩发表的当天下跌近1.5%,跑输法国CAC40指数。

威立雅首席执行官AntoineFrérot强调,集团业绩从5月开始逐步回升,6月集团收入已恢复至2019年6月收入的97%。对于下半年业绩,Frérot表达了充分的信心,认为集团在年底之前有望将收入进一步恢复至2019年全年收入水平。他同时预计集团将在2021年完全扫除疫情的影响,回归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