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青岛锦盛源入驻威海市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
《中国威海环翠》微信公众号记者 张凯 夏志忠 / 时间:2019-10-08 10:49:15

  据中国威海环翠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4日讯 项目建设不停工、企业生产不停产,国庆黄金周期间,环翠区部分企业员工,坚守项目一线,加班加点赶建设、促生产,挥洒汗水谱写“劳动乐章”,成为节日一道别样的风景。
  在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入驻企业青岛锦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开足马力抓紧生产,生产车间内正在进行污水处理膜的生产。


青岛锦盛源入驻威海市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


  青岛锦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和生产各种膜、膜组件、膜系统的企业,主要从事新型膜材料技术研究开发与生产、膜组件与设备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废水的资源化处理技术设计与开发。


青岛锦盛源入驻威海市中欧水处理及膜技术创新产业园


  “我们根据不同行业过滤过程的差异化要求,不断创新、开发、改进分离技术与膜组件结构,并与传统分离技术相结合,满足客户对环境保护和经济效益的要求。”青岛锦盛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